我骑白马到阳关

记一下脑子里出现过的想法

终于考完两门试,可以暂时喘口气。(虽然但是其实大后天还有一门还没开始学习)复习的时候老是想东想西,说考完一定要把想的码出来,然鹅……没事寒假慢慢写。先记下来免得我到时候忘记了。

1、继续叶黄推文,长篇短篇都好多。

2、一个叶黄的脑洞,等我完全想好了写一下嘿嘿。大概是特工(或者类似的职业?),ABO(最近好喜欢这种)。黄少以为叶修死了(其实是为了逃避嘉世追杀假死),然后要给他报仇,然后发现老叶没死并且自己还有了球的故事(怎么这么混乱)。

3、写一篇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或许还会有别人)的个人向、无cp向文。(我真的好想写张佳乐,这个人给我的感触太深了)

4、我还想记一下我入原耽一年半看过的文,到底是什么养刁了我的胃口,让我现在找到一篇好看的合眼缘的文这么难(枯了)

5、回忆一下自己入全职坑的过程,从动漫小说到cp同人文(大概与上一条有一定关系)

6、写一篇黄少和黄濑的对比分析文(看黑篮喜欢黄濑,看全职喜欢黄少),他们一定有相似点!

7、我想继续记录我听的歌,古风歌,河图的歌,国漫里的歌,小说同人歌等。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