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白马到阳关

叶黄短篇推文(一)

短篇推文

1、《昨日如歌》BY:赤连三藏

这篇文写了黄少天去世后又变回20岁的模样,出现在一个奇怪的地方。他在这个地方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想起了很多和叶修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这一生他们已经白头偕老,已然是最好的结局了,可是当生离死别到来时,仍然觉得那么难过。前面回忆的部分真是又温馨又觉得难过,所幸最后又相见了,可以永永远远在一起,真好啊!

 

2、《兆年》BY:少言

黄少天捡到了一只猫,对着猫絮絮叨叨地讲述自己过去的故事。他是个退伍的军人,与叶修相识于幼年,生离死别于战场。那只猫其实就是叶修,他回来找他的少天。他们之间,明明有无限温情,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战争残忍的磨灭,真的很令人难过。少天慢慢老去,至死都不知道猫就是叶修,叶修看着少天怀念自己,听到他说自己是骗子,看到他晚上偶尔沉默的泪水,却也无法让他知道自己一直陪着他的事实。怎么会这么虐啊。看到最后“这样到底也算陪了你一生一世吧”我简直要哭死了。太太的文字太温柔了,刀也是温柔的刀子,一笔一划皆是深情。

 

3、《Chocker-抽咳》BY:太平狗

黑帮文,算是破镜重圆吧。少天典型的口嫌体正直,说着分手了,但他相信叶修的话,还用着叶修送他的东西,叶修问他给不给复合的机会,他就给了。(其实少天一直在等叶修说这句话吧)叶修和少天相爱相杀(其实是叶修心脏钓少天)看着好精彩的。

 

4、《来日方长》BY:Path 5

在黄少天职业高峰期,刚获得了世邀赛冠军,喝了一些酒,有一些醉,去找叶修,向他撒娇、示弱。其实我觉得老叶一直很苏很尊重少天啊,少天要离开他,他没有说什么,他可能是在等少天想明白。他一直在等少天啊。中间有些淡淡的忧伤,所幸我叶这么苏,“你没来,我还能去哪儿”,要好好在一起啊。

 

5、《奉子成婚》BY:叶叶喝奶瓶

虐的看多了,要甜甜的文慰藉心灵。原著向abo文,奉子成婚什么的,太甜了。英年早育啊少天这个时候也就不到18吧,叶神你犯法了!头一次当爹的年轻叶神反应也是很可爱了。当然全场最惨是叶秋,莫名多出了个侄子,猝不及防被催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这一系列文都好看嘿嘿,我是一口气就看完啦哈哈哈。

 

6、《事出有因》BY:Coccus

原著abo文,剧情不太复杂,有一些回忆,语言轻松愉快,主要基调就是叶黄很甜,老叶很苏就对啦。讲道理少天那么大一段话砸出来也就老叶能从里面抠出“有了”俩字,这也太会扣重点了。我磕的cp要在一起,你们快去结婚吧!


评论(6)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