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白马到阳关

叶黄:X宝盖楼故事

某日,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偶然发现了x宝盖楼挑战,迅速大爆手速建立了队伍并邀请闺蜜张佳乐,队友郑轩,小伙伴方锐,以及安静的美男子周泽楷进入队伍。

QQ群:盖楼盖楼盖楼盖楼楼楼楼!!!

我要养柯基:快快!醒着的去升级了!睡着的起来了!没事干的快去拉人了!盖楼了盖楼了!!!

张佳乐乐乐:这是什么东西?这怎么玩的?

我要养柯基:看到了吗?拉人助力,新人就是50级!50级啊!只要我们级数比对面高,我们比对面盖的楼高,我们就可以赢,我们就有红包!作为一个有竞技精神的荣耀选手,我们能输吗能输吗能输吗?

鸭梨山大轩:压力山大啊黄少,我刚刚开始玩,这才一级啊...

猥琐方:黄少,道理我都懂,但是为啥要拉我呢???

安静周泽楷:+1

我要养柯基: 你这么猥琐,拉人肯定有一套!相信你方锐,你看看你现在在兴欣,你在网吧门口贴个码,写着,欲上网,先扫码,不就结了,不愁拉不到人的对不对对不对!哈哈哈哈我可真是太聪明了!快夸我快夸我!!!!

安静周泽楷:?

鸭梨山大轩:虽然江波涛不在,但是我觉得周队是想问,你为什么要拉他?

安静周泽楷: 嗯

张佳乐乐乐:那还用说?周泽楷颜值这么高,去找人给他盖楼,什么话都不必说,看脸就必须同意。

安静周泽楷: ……

我要养柯基:wuli乐乐你太聪明了我俩想的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我们的盖楼大业就交给你了你一定不会辜负组织对你的期待的是吧是吧?!!

张佳乐乐乐:但是我有一点不太明白,这种活动你怎么不叫上你们队长?你们两个不是整天干什么都在一起吗?

猥琐方:对啊,这种规则一看就很套路,我觉得我们队伍如果想要常胜,必须要有一个心脏坐镇,什么游戏都要讲策略啊!

鸭梨山大轩:黄少其实邀请过队长,但是被队长无情的拒绝了。队长原话是,少天和我每天一起训练比赛什么的,那是出于职业需求,要是玩别的游戏也和我一起,那

张佳乐乐乐:?那又怎么了?话怎么只说一半就跑了呢?

安静周泽楷: ?

猥琐方:?后续呢?那什么?人呢?@我要养柯基

张佳乐乐乐:@我要养柯基@我想睡觉

鸭梨山大轩:亚历山大,要不是队长出现,我估计已经被黄少灭口了。哦其实也没啥,就是队长说了这样叶神会吃醋,叶神一吃醋就会不高兴,不高兴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抢蓝雨的boss,最后还是要黄少以身体为代价去哄,所以他不参与完全是为了蓝雨为了黄少好。

安静周泽楷: 噫……

猥琐方:噫……

张佳乐乐乐:噫……我就不该问,白吃一嘴狗粮……不过说起来喻文州为了找了理由不玩这个游戏也是蛮拼的,这理由也是很鬼扯了。

猥琐方:噫……这么说其实,老叶确实好像蛮爱吃醋的,emmmm所以喻队的话没毛病。

安静周泽楷: 哦,这样子啊。

我要养柯基:??我就一会不在你就把我卖了?郑轩晚上竞技场等你,还有你们一个都别跑!竞技场pkpk!!就知道看戏,还不快去升级盖楼!!!

张佳乐乐乐:别了吧,除了叶修我看也没人会和你pk了

猥琐方:附议

安静周泽楷: +1

 

几天后,他们遇到了一支队伍,队名叫“君莫笑无敌”。于是他们的QQ群里一下子就炸了。

QQ群:叶不羞必须输

我要养柯基:我去对面太嚣张了,这起的什么队名啊,我不服,我要改名!你们几个快出来,看到这几个字,你们能忍吗?乐乐你说呢?我们也要换队名,必须从名字上压倒对方!!

张佳乐乐乐:那必须不能忍!我看不如改成“干掉叶不羞”

鸭梨山大轩:压力山大啊,这名字有点中二

安静周泽楷:都可以

猥琐方:那先改成这个看看对方反应?

 

于是两支队伍开始了一场队名battle。

对方队名:君莫笑无敌

他们队名:干掉叶不羞

对方队名:叶神教科书

他们队名:拳皇剑圣枪王(张佳乐改)

对方队名:叶神mvp

他们队名:我也有过!(黄少天改)

对方队名:兴欣是冠军

他们队名:说的对(方锐改)————下一次不是(郑轩)

对方队名:叶神人生赢家

他们队名:?(周泽楷改)

对方队名:有钱有冠军

他们队名:叶修没钱!(黄少天改)

对方队名:还有对象

他们队名:哦嚯你知道?(方锐改)

对方队名:就是黄少天

他们队名:??!!!(张佳乐改)

对方队名:叶黄一生推!

他们队名:……(黄少天改)

对方队名:推完生一堆

他们队名:黄叶不是叶黄(黄少天改)

对方队名:叶黄不可逆!

他们队名:……(黄少天改)

 

黄少天沉默了,QQ群又开始活跃了。

QQ群:咋回事呢

张佳乐乐乐: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鸭梨山大轩:我觉得我们从队名开始就输了

安静周泽楷:恩

猥琐方:黄少你还想着黄叶呢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鸭梨山大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鸭梨山大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鸭梨山大轩: 对不起黄少手一抖加了一个1,撤回了你们没看见

安静周泽楷:哈哈哈

我要养柯基:……小周都学坏了啊啊啊!黄少天已卒,各位拜拜。

 

当晚,黄少天的队伍battle失败,红包没了不说,还被队友无情取笑,可谓是人财两空。远在b市的叶修十点后突然收到某话痨电话暴击,被迫接受对方长达一小时的音波攻击。而后从方锐处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虽然不太明白一场比赛身价几十万的剑圣大大为什么要去同万千网友抢x宝奖励,但是觉得好笑又可爱,于是拿起了许久不用的手机给自己家的话痨发了个红包。次日又接到QQ消息,对方表示非常感动云云,并透露出近日有入b市打算。

得知此事的众队友表示:原来又丢了红包又被强行塞狗粮的还是我们无辜的群众啊。

【一边抓人一边码字的我可太难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